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积极备战磨合队伍考察外援 泰达队把热身当联赛

2009年07月24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与陕西队的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此战主要目的更多的是考察外援和磨合队伍。不过,考虑到再过一周泰达队便要在联赛中客场挑战大连实德,教练组也要求队员们从思想上重视这场热身赛,甚至把这场比赛当作联赛的一场客场比赛来对待。

“主要是找到联赛的感觉,心理上和精神上要调整好。”俱乐部一位领导这样表示。

  在确认了热身时间后,从前天的训练开始,教练组在内容安排上就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目的是做好这场热身赛的准备工作。昨天下午4点30分,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对本场热身赛进行了精心的准备,除了针对性战术演练外,左树声特意安排分队比赛来检验主力球员的状态,几位试训外援被安排首发出场,以便让他们增加与队友的合作时间。“明天的热身赛可以更好地了解几位试训外援,同时检验球队近来备战的情况。”俱乐部一位领导表示,希望这场热身赛能够达到预期目的和热身效果,“陕西队实力不弱,这个对手非常难得,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热身机会。”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今天中午从团泊洼基地出发,比赛于下午4点30分在香河基地内进行。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