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老将胡进三进女排担领队 副主任李全强不再兼任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30日13:23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在京举行的排球运动管理中心2009年总结会上,前四川女排主教练胡进再次出山,担当中国女排的领队,这是他离开中国女排9年后,第三次回归中国女排。

  胡进率领的广东台山女排刚刚参加完全国女排甲B联赛,已无缘甲A联赛。昨天下午,他以中国女排领队的身份参加了中国女排队委会会议。此前,胡进曾两度执掌中国女排主帅教鞭,分别夺取巴塞罗那奥运会第7名和悉尼奥运会第5名。2000年底,胡进到四川女排任教。现任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不再兼任中国女排领队。

  此外,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在京举行了中国男、女排主帅周建安和蔡斌以及国家沙排主帅缪志红述职会。据悉,新一届中国国家排球队将在全国甲A联赛结束后重新组建。排管中心对2009年国家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据悉,国家队教练将分别深入全国联赛赛场,观看比赛,挑选队员,着手组建新一届国家队。 J087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