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首届跳水明星系列赛|跳水明星赛 > 09跳水明星赛动态

跳水明星赛吴敏霞三米板夺冠 广东名将预赛出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30日15:31

    新华社江苏常熟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吴新生)2009/2010年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第三站比赛30日在江苏省常熟市继续进行,老将吴敏霞获得女子三米板冠军,广东名将何礀出现重大失误,预赛即遭淘汰。

    女子三米板比赛在郭晶晶淡出后成了吴敏霞、何礀并驾齐驱的态势,前两站吴敏霞均获得亚军,本站比赛两人争夺更具看点。

    预赛中,前三跳两人均发挥正常,何礀在第四跳的305B上却出现重大失误,几乎是半个身子横着入水,这个难度系数3.0的动作她仅得到4.5分,名次一下掉到第九。最后一跳,尽管何礀得到81分,最终仍以8.6分之差名列第九,失去了晋级淘汰赛的资格。按照赛制,预赛前八名晋级淘汰赛。

    相比之下,吴敏霞表现稳健,通过淘汰赛顺利晋级总决赛,并在一跳决胜负的总决赛中以84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海军选手刘娇以79.05分获得亚军,河北选手王涵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3米跳板、男女10米跳台四个项目,明星系列赛是中国首个联赛性质的跳水赛事,参赛运动员在四站比赛中的积分将计入到年度总积分中,排名前八名的选手还将获得丰厚的奖金。(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