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明星赛吴敏霞意外跳出零分 观众席一片哗然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19日10:00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实习生姜莱)全国跳水明星赛武汉站比赛于昨日结束,在下午进行的女子3米跳板比赛中,奥运冠军吴敏霞出人意料的在预赛第二轮跳出了一个让全场观众震惊的0分。

  女子3米板比赛云集了国内除郭晶晶之外的大部分高手,其中包括奥运冠军吴敏霞、被誉为郭晶晶接班人的世界冠军何姿、18岁的世锦赛铜牌得主王涵等人,她们在预赛第一轮的表现均较为正常。预赛第二轮,吴敏霞在跳5335D动作时出现重大失误,被裁判当场判为0分,观众席上也是一片哗然。

  被逼入绝境的吴敏霞在随后重新找回比赛感觉,一轮一轮追赶,最终以预赛第八名的身份涉险晋级复赛。广东小将何姿则获得预赛第一名。随后的比赛,几乎成了吴敏霞和何姿的竞争,一直表现出色的何姿,在总决赛中跳出88.35的高分,以超出吴敏霞2.85分的优势获得冠军,吴敏霞获得亚军,重庆的施庭懋拿到了第三名。

  在晚上进行的男子10米跳台比赛中,广东张雁全爆冷战胜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台双人跳水冠军、上海的火亮以及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澳大利亚的马修·米查姆等人,获得冠军,美国名将大卫·布迪亚获得亚军,火亮仅获第三名。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09-12/19/content_2407714.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