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冬训剑指三大战役 打造黄金边路考验阿里汉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1月30日18:25

  天津泰达足球队把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起航点选在了海口,在为期一个月的冬训中,泰达队需要打好三大战役:考察球员、磨合战术、通过体侧。

  考察球员:不仅仅是内援外援

  考察球员是新任主教练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天津泰达队的全体球员对于阿里汉来说都是相对陌生的,因为即使是他带过的球员,在不同的球队中所起的作用也不尽相同。因此阿里汉必须在短暂的时间内了解每名球员的特点,并且针对这些球员的特点制定出最适合泰达队的战术打法。

  目前,泰达队中试训外援仅剩下塞尔维亚后腰鲁斯米亚,相信他的去留会在近期见分晓,如果他可以随着泰达队前往西班牙拉练,则就会有很大的可能性留在队中。而随着泰达队在海口冬训时间不多,新的试训外援前来的可能会减少,泰达队最终的外援选择应该在西班牙敲定。

  磨合战术:打造黄金边路需要时间

  入主泰达队后,阿里汉在战术上主要是强调全攻全守加上边路突破,这是典型的荷兰足球特点,如果阿里汉可以为泰达队打上荷兰足球的烙印,那会大大增加泰达足球的观赏性。不过,这一切都需要时间,也需要队员对阿里汉战术反复理解并吃透。

  通过体测:相对容易很多

  虽然没有进行专门的体能训练,但是泰达队通过YOYO体测的困难并不是很大,因为相对于往年的高原测试,本赛季足协规定各个队可以自由选择体测时间地点,这就让泰达队得以在海南进行测试,而现在队中年轻球员很多,体能困难户已经都不在队中,所以泰达队通过体测的难度并不是很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