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队新赛季誓冲前四 德容评价阿里汉好人(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3:42

  外籍助教德容与中方教练员沟通。北方 摄

  
泰达首训阵容庞大。北方 摄

  
  本报讯昨天下午,泰达队完成了新赛季的第一次训练,球队新任外籍助理教练德容也首次出现在训练场上。虽然并没有直接参与训练,但德容还是非常认真地观察了球员们的表现,并不时地与助理教练刘学宇进行着交流。训练结束后,德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泰达队新赛季的目标是重返联赛前四名。

  很多人都关心第一次来到中超工作的德容对泰达队到底了解多少,对于这个问题德容认真地说:“从2003年我刚来中国与中国足协和国家队合作的时候就知道了天津队,当然这些年中这支球队有很大的变化,有很多新人加入,但是我一直都在持续关注他们。2003、2004两年中我们也曾经带队到天津来打过一些比赛,也观摩过泰达队,像球探一样考查过泰达队的队员。因为这些原因,我对泰达队还是有一定程度了解的。”

  对于泰达队球员的印象德容表示:“今天只是第一节训练课,所以如果问我对球员有什么印象,我觉得现在还很难讲。毕竟现在刚刚开始,而且都是体能储备方面的训练,随着我们训练的继续,会有一些比赛和有球的训练,我想到那时候我们能看到队员们更多的表现。在此基础上,哈恩先生和我,还有教练组成员一起,会做出一些选择。”值得注意的是,同样是第一次训练,德容却特意赞扬了中方教练组,他说道:“我觉得现在这个教练组的构成非常好,包括刘学宇指导、守门员教练王建英指导,我感觉都非常出色。”

  最后,有记者请德容对主教练哈恩进行评价,德容有些警惕地用“一个好人”给予回答。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德容则强调是带队重返前四。(张文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