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坦言二人是制胜关键 魏秋月可以做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30日20: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3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月30日下午,全国女排联赛第13轮拉开战幕,天津女排在主场3-0干净利落地斩浙江队于马下,豪取八连胜。本赛季之初,正是浙江女排终止了天津队的开局三连胜,因此今天对于天津队来说可谓是一雪前耻。主帅王宝泉在赛后强调,两名主攻的出色发挥是取胜对手的关键。

  首先在点评这场比赛时,王宝泉说:“今天我感觉双方打得都还可以,我们队今天在进攻方面打得比较好,虽然第二局大比分落后,但是大家没有混乱,一分一分地追回来。”今天王宝泉继续派上李娟+陈丽怡的主攻组合,对赢下比赛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对方的发球比较好,造成我们今天的一传不是太理想,但是两个主攻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特别是李娟在场上起了稳定的作用,她的一传和进攻失误比较少。陈丽怡有一段时间进攻受阻,但第三局打得不错,年轻队员有一些起伏也是正常的,总的来说今天大家心态比较稳定,遇到困难没有乱。”

  在今天的比赛中,津浙两队似乎是在憋着劲儿拼发球,浙江队的发球频频破坏天津一传,而天津的副攻杨娅男则用8个连续发球来回应。对于这个技术环节,王宝泉表示:“发球方面,个别队员还可以,比如杨娅男和李娟,但魏秋月和殷娜的发球比较一般,她们还可以做得更好一点。”至于杨娅男的“八连发”,王宝泉笑称是“训练不行比赛行”,“杨娅男的临场发挥不错,其实平时她的发球也一般,在训练中的表现看起来并不太理想,但是在比赛时她的心态比较好,是个比赛型选手。”说到这儿,王宝泉还不忘借机会激励一下年轻队员,“所以说比赛时的心态很重要,平时训练挺好,但比赛中打不出来可不行,这也是年轻队员应该注意的。”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