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李娟缺领袖气质 透露将调16岁高大副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12日23:31
[天津女排3-0横扫北京]
天津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月12日晚,在全国女排联赛第八轮的争夺中,天津女排3-0横扫北京女排收获三连胜。天津队在这场比赛中进行了阵容轮换,国手魏秋月和王茜都得到了难得休息,主帅王宝泉在赛后透露了变阵的原因。

  谈到这场比赛中队员们的发挥,王宝泉评价说:“今天我感觉队员们的表现就算是正常吧,魏秋月因为膝关节有伤病,而王茜上一场扭伤了脚踝现在还没完全恢复,所以这场比赛我们用了比较多的年轻队员,她们的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尤其是张晓婷在后半段上去之后表现不错,还有陈丽怡,在进攻力量和高度方面都比其他年轻队员好得多。”

  话锋一转,王宝泉也表达了两方面的不满意,“一方面是今天场上的气氛我觉得不是太好,好像缺少了王茜之后就有点儿死气沉沉了,没有人带头让队员之间形成呼应。另一方面是自己的失误偏多,主要是核心球员没有起到作用。今天李娟自己发挥还可以,但是作为一名老队员,她在场上以场上队长的身份指挥大家的能力还需要锻炼,以前老队员多,不需要李娟去指挥,但是现在她是年龄最大的,球龄也是最长的,技术水平也比较好,所以应该在这方面还要继续提高。”

  与往年相比,本赛季是天津女排队员轮换最多的一次,众多尚未成熟的年轻队员让王宝泉颇为头痛,“年轻队员现在比较稳定的就是陈丽怡,但副攻是让我们最头疼的,开始用孙铭健,但从这场比赛看状态不是太好,张晓婷也是起起伏伏,但这就是年轻队员的特点。所以现在天津女排就是这种青黄不接的情况,我想还是通过比赛不断摸索不断考察吧。”

  在谈到年轻队员的时候,王宝泉还透露了将要从二队征调球员的想法,“现在二队有一名叫王宁的球员,我准备根据情况把她调上来打一打、看一看。”实际上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天津队已经为王宁报了名,只不过现在她暂时还在二队训练。这名年仅16岁的队员身高1.89米,司职副攻,如果调上一队的话,将成为目前天津女排阵中身材最高的球员。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