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足联开罚单 多哥被禁止参加未来两届非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1月30日21: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法新社援引非洲足联消息,因遭到恐怖袭击退出本届非洲杯的多哥队将被禁止参加未来两届非洲杯比赛。

  非洲足联主席哈亚图表示,做出这一处罚是由于多哥政府干涉了球队的是否参赛的决定。多哥的退出可谓一波三折,枪击案发生后,球队头号球星阿德巴约公开表示许多球员已经无心恋战,将退出本届非洲杯。但多哥足协此后表示球队将继续参赛,为了在枪击案中死伤的兄弟而战。但多哥政府态度强硬,几次表示为了保护球队的安全,必须退赛;总理洪博最终派出专机接送多哥队员回国。

  多哥队是在本月8日前往安哥拉卡宾达地区参加非洲杯的途中遭遇恐怖分子枪击的,事件造成2人死亡。解放卡宾达飞地阵线事后宣布对本次事件负责。令人欣慰的是,选择继续在卡宾达参赛的加纳、科特迪瓦和布基纳法索此后并未遭到袭击。(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