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本戈登开始恢复性训练 活塞后卫伤情好转将复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31日10:10

  活塞队本赛季伤病不断,球队战绩也一落千丈。好在之前因腹股沟拉伤已缺战七场比赛的后卫本·戈登近日已进行了一次完整的恢复性训练,复出在即,为活塞带来了希望。

  “这是我受伤以来第一次进行完整的训练。”戈登表示,“感觉很不错。虽然腹股沟还是有点疼,但如果顺利的话,我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复出。”

  在本赛季出战的25场比赛中,戈登场均能拿下17.2分和3个助攻,但自从1月11日客场负给公牛队的比赛后,他就没能再次登场。在赛季初,戈登还因为踝关节的伤势缺席了部分比赛。

  “在回归比赛之前,我想确保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在心理上需要跨过一关。当我独自一人做恢复训练的时候,我依然会想起曾经的所作所为,对自己充满期望。”戈登说,“我会继续努力恢复训练,也争取不让自己负担过重。等到我确信能在场上完全充满自信地打球时,我就会归来。”

  如果在当地时间周三对阵灰熊的比赛中不能回归,戈登表示他将会一如既往地坐在板凳上为队友加油,并为他们热心解答问题。“假以时日,我们会打的越来越好。”戈登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