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布帅恭维高家军很有潜力 预言东亚会有美好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1月31日17: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31日上海报道) 今天下午2点,中国男足在上海进行了东亚四强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仍然是上海东亚,激战90分钟后双方握手言和。上海申花的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他主要的目的是考察上海申花4位国脚的状态。

  

图为布拉泽维奇现场观战(查看组图)

布拉泽维奇上任以后,申花队内的4大国脚就一直没有在球队当中,尽管外界传言这几个人很可能会被朱骏清洗,但是布拉泽维奇还是非常希望到现场看看几个人的状态和能力。申花的几名国脚只有毛剑卿首发出场,只可惜他只打了21分钟就被高洪波换下了场,当时布拉泽维奇刚刚走入场地,下半场孙祥、杜威、郜林3个人披挂上阵,布拉泽维奇总算是不虚此行。

   比赛结束后,布拉泽维奇简短的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还是很含蓄的恭维了国家队的表现,“我认为国家队还是很有希望,很有潜力的,但是这只是一场友谊比赛,看不出什么东西,不过比赛还是很好看的。”相对于对国足礼节性的恭维,布帅对徐根宝的上海东亚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白队(上海东亚)会有很好的希望和未来。”

   在这场比赛当中,来自申花队的几名球员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毛剑卿首发出场但不久就被换下,布帅甚至没来及看到他场上的表现,孙祥出现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但是并没有太多出彩的机会,郜林有两脚颇有威胁的射门,倒是杜威在后场的防守和调度显得游刃有余。赛后,布拉泽维奇并未对几位申花的国脚表现做出点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