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张怡宁客串教练指挥若定 丁宁赞更有女人味(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1月31日21:33
[点击看组图]
张怡宁
组图:张怡宁客串教练有模有样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31日)在结束了新闻发布会之后,张怡宁并没有像此前有些报道说得那样迅速离开南通乒乓球训练基地,而是为正在进行“兵发莫斯科”中国女乒队内选拔赛的丁宁做起了场外指导。有意思的是,丁宁这一轮的对手同样是一名北京籍选手——曹丽思。就这样,三个北京女孩成为当天赛场上的焦点,而比赛最终也以丁宁3-0获胜而告终。

  “今天我就是模拟一下教练吧,”走下赛场的张怡宁和刚才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没有什么区别,紫色的围巾依然飘在她的胸前,“我和丁宁以前也经常交流一下战术,在联赛中我也会当她的教练,只不过不是独自一人坐在她后面而已。我的技战术风格、和她聊的这些东西也好,相信是非常适合她的,因为相互之间的风格和特点已经非常熟悉了。”

  此次客串场外指导一职,张怡宁显得沉稳镇定,即便是面对众多媒体的相机和摄像机,她也始终大方得体,没有丝毫的犹豫和惊慌,“这也就是五局三胜的比赛,如果是七局四胜的话自己可能没这么稳,”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张怡宁先透了底,“而且我这是一场球,如果是一天的话我还是能体会教练那种辛苦的。”

  对于小将丁宁来说,张怡宁这位大姐大无疑是自己在乒乓球道路上最好的偶像,而对于“张指导”,丁宁也是非常熟悉了,“本身我一直在北京,她也一直都带着我打,所以相互之间非常了解。一上来她自己坐在场外,开始的时候我有点别扭,因为以前都是很多人在后面。但后来感觉就很熟悉了,球的感觉她都能说得很到位,与我的感觉完全一样。”

  当被问及是否很想念“宁姐”的时候,丁宁毫不犹豫地说,“那是肯定的,毕竟在一起这么多年了,突然走了肯定会很想念,见面的时候比以前少了很多,但是我们还是保有联系。”之后丁宁笑着说,“觉得宁姐的确变了,头发长了,更有女人味那是肯定的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