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挑重担锻炼大 周树森:她们跟丁宁没得打

2009年07月30日0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官网讯 (记者 张矣韵)乒超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北京时博国际与广东、山东同积30分,但凭借着胜负比率,北京队占据了积分榜首位。

  “这次超级联赛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拿到了前四的名额,去年没有拿到冠军,今年力争更好的成绩。”本赛季之初,北京队主教练周树森曾表示自己的目标是保级,但两个月之后,她们不仅成功进入了争冠组,更重要的是,全面地锻炼了队伍。“张怡宁和丁宁都因伤停过赛,但我们挺住了。”周树森说。

  “张怡宁在我们队是挑重担的,她必须拿两分,很多时候,她要输一分我们就得输。这对她来说也是一种锻炼。”张怡宁之于北京队的作用不言而喻。

  “丁宁最近膝关节一直不好,下蹲到现在为止也发不了。这个还是比较难的。丁宁第一阶段还是很好,赢了不少好手,像彭陆洋、李晓霞,这是很好的苗头。世界比赛跟她打没得打啊,这要放到世界比赛多好。”二号人物丁宁的表现,周树森赞许中更有所期待。“这几天休整以后,我估计到第二阶段应该可以发下蹲了,有下蹲发球以后,球就会活多了。”周树森表示。

  对于北京队来说,小将在本赛季的成长令人欣慰。“前面我们输了4个2-3,但后来我们赢了也两个3-2,表明我们后面有缓和,到第五盘能稳住。曹丽思开始时比较紧张,打第五盘的时候,后来搏杀出来了,最后第五盘靠搏杀,开始紧张,老想着别输在自己手里,后面就好了。”

  目前,张怡宁的状态较为平稳,加上小将,他们将以这样的阵容去弥补去年未能夺冠的遗憾。(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