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子排球联赛:河南队力克八一 取得六连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1日11:03
  新华网郑州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全国男子排球联赛A组进行了第十三轮的激烈较量。河南天冠男排主场在两度落后的不利情况下,顽强反击,最终以3:2力克八一株洲男排,不仅报了第四轮客场0:3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也取得六连胜。

  此前河南男排战绩是9胜3负排名第五位,而排名第二的八一男排也仅比河南队多胜一场。

  从整场比赛的全过程来看,两队的确实力相当。首局,双方争夺激烈,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河南球员发球失误增多,加上一传不到位,让客队以25:23先胜一局。第二局,河南队发挥出了移动迅速、进攻点多的特点,比分一路领先,很快以25:16扳回一局。第三局几乎就是首局的翻版,失误较多的主队再输一局,比分是23:25。

  已经没有退路的河南队在第四局展开反击,依靠崔建军的出色发挥,始终保持着强势,以25:23艰难拿下此局。

  决胜局的比赛更是惊心动魄。八一队在8:4领先交换场地的有利情况下,被防守顽强的主队追成14平。在连续拿到5个赛点之后,河南队终以20:18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本轮获胜后,八一男排遭遇了尴尬的两连败,已取得六连胜佳绩的河南天冠男排,在连续战胜了上海、八一男排后,队员的自信心越来越强,随着主攻手崔建军伤病的恢复,队伍磨合的成熟,这支中原劲旅将成为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