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与预期判若两队 磨合中走出低谷树信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4:39
  本报讯在昨晚战胜吉林队之后,天津队在近5场比赛中取得3胜2负的成绩,而且其中的两场失利都是最后时刻惜败。可以说,天津队近阶段的表现与赛季前期相比简直“判若两队”。种种迹象表明,经过不断磨合,天津男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越打越好。

  与吉林队一战天津队开局并不好,似乎受到此前两场惜败的影响,队员们显得不是很兴奋。到第三节时,吉利队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20分。面对这样的被动局面,天津男篮并未犯易急易躁的老毛病,而是通过稳扎稳打最终实现逆转。主帅张舰对队员们在落后时表现出的冷静提出了表扬:“前面的比赛,我们有很多场都是自己葬送了胜局,关键时刻总是容易急躁。但从这场比赛来看,队员们打得更加合理了,我们的心态有所提高。”

  谈及天津队近期的表现,张舰认为:“近来球队的表现说明,前面我们很多输掉的比赛都不是我们真实水平的反映。总的来说,我们的球队还是太年轻,太缺乏经验。不过随着联赛的进行,我们已经越打越好了。”

  天津男篮的反弹不仅能带来战绩上的提升,更能增强球员的自信心。老将徐贵军就表示,天津男篮正变得更加自信,后面的比赛大家有信心、有能力打得更好。(刘欣亮)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