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连续第5次首发出场 主帅信任坐稳主力位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4:41
  本报讯在上轮苏超联赛中,郑智所在的凯尔特人队主场1比0小胜汉密尔顿队,郑智首发出场并表现不俗。这已经是郑智近来连续第5次首发,证明了主教练对他的充分信任。在经历了前一段时间的起伏后,郑智终于坐稳了主力的位置。

  本场比赛,郑智改打左边前卫,在这个位置上,郑智依然表现得非常不错,他多次在中线附近抢断对手的传球,就地组织进攻,令对手防不胜防。赛后,凯尔特人队主帅莫布雷表扬了郑智,他认为郑智在中场各个位置上都能带给球队惊喜。

  在冬季转会中莫布雷对过于臃肿的球队中前场做了“减肥手术”,使得有多面手特质的郑智有更多的上场空间,慢慢在球队中坐稳了主力位置。下一步,郑智考虑的也许就是该尽快实现自己在苏超联赛的第一个进球了。毕竟,作为一名进攻型中场,适当数量的进球肯定会帮助郑智真正成为一名铁打的主力。(张文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