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足联罚退赛多哥 两届非洲杯禁赛罚5万美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4:41
  本报讯此前,因遭到恐怖袭击而退出2010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的多哥队遭到重罚,据非洲足联昨日宣布,多哥队将被禁止参加未来两届的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同时被处以5万美元的罚款。

  在本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开幕前夕,多哥队在前往主办国安哥拉的途中遭到恐怖袭击,事故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悲剧发生之后,多哥队在政府的要求之下,退出了本届杯赛。在悲剧发生后,多哥队的球员曾表示希望能够留下继续参赛,但他们的请愿却被多哥政府拒绝,多哥政府从出于球员安全以及球员遭受到巨大心理创伤等方面,坚决反对国家队继续参赛,多哥总理更是多次公开发言表达了政府对于国家队退赛的坚定决心。

  据悉,正是由于政府的过度干涉,才引发了非洲足联的不满,非洲足联表示,他们必须对这种政府过度干预的行为进行处罚。只不过,这种处罚对于夹在政府和非洲足联中间的多哥队来说未免有失公平。(刘欣亮)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