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新民晚报:不能一味把足协当“挡箭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5:15
  论资历、论贡献,74岁的魏纪中在中国体坛算得上重量级人物了。日前,他的一番话更是引发外界热议。魏老说,中国足球烂到根子上,体育总局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有愧于民。扫赌打黑至今,这个评论,应该算是最重量级的了。

  中国足球沦落到如今这般田地,谁应该负责?这是一个值得好好思考的问题。足协当然负有重要责任,但若真以为全是南勇、杨一民之流搞垮了根基,只能是抬举他们。说到底,足协只是体育总局下属的一个部门。这么多年,足协每一项重大决策,都少不了总局的批准、支持。如今秋后算账,所有的账都算在足协头上,恐怕并不合适。

  足协一二把手落网,总局表态要严肃处理,积极整顿。这个态度当然没错,但中国足球要振兴,很多问题必须要解决,这个道理谁都明白。但若要真正着手实施,推倒重来,也只有体育总局才有这个权力。在这个问题上,不能一味把足协当“挡箭牌”。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