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刘诗雯惨遭三连败 仅李晓霞郭跃一场未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2月01日16:35
[刘诗雯遭遇首败一脸无奈]
刘诗雯遭遇首败一脸无奈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中国女乒“兵发莫斯科”选拔赛结束了半天争夺。李晓霞、郭跃继续强势表现,她们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分别以8胜0负、7胜0负领跑,而刘诗雯则没有延续昨天全胜的状态,4场比赛仅获得1胜3负,也滑落到中游。>>您看好谁能夺直通赛冠军?

    >>实时赛果  >>女单胜率榜  >>首日赛果

  李晓霞上午表现抢眼,她分别战胜了杨扬、周芳芳、彭陆洋豪取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9局比赛仅输给了周芳芳一局,剩下的均横扫对手。目前已8胜0负高居榜首。

  而郭跃今天上午打的较为凶险,她继昨天险胜饶静文后今天再遇艰苦战,对阵削球手武杨,决胜局6-10落后,挽救4赛点上演大逆转险胜。不过随后郭跃表现稳定,以3-0横扫曹臻、3-1胜常晨晨,也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以7胜0负紧随其后。

  不过刘诗雯的表现让我们大跌眼镜,这位新世界第一没有延续昨天五战全胜的强势表现,今天上午前三场分别输给了木子、丁宁、常晨晨,惨遭三连败,排名也跌出了前三,仅在最后一场以3-1战胜武杨挽回点掩面,目前战绩仅为6胜3负。

  另外,常晨晨、李晓丹、郭焱、姚彦表现稳定,排在李晓霞和郭跃之后,值得一提的是,小将丁宁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成绩为以5胜2负。

    今天剩余比赛将在晚上8点开始,郭跃要打三场比赛,其中郭跃对阵丁宁、李晓霞PK刘诗雯成关注焦点。

    战况-刘诗雯1-3丁宁遭两连败 丁宁:直通赛目标冠军
    逆转-郭跃救四赛点上演大逆转 直言准备不足开局慢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李晓霞、郭跃表现很出色啊!
刘诗雯连输三场很不应该,应尽快调整!
希望看到更多精彩的循环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