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救四赛点上演大逆转 直言准备不足开局慢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2月01日11:49
[郭跃扣杀霸气足]
郭跃扣杀霸气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1日发自南通)今天上午,中国女乒“兵发莫斯科”选拔赛进入到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此前四战全胜的郭跃3-2成功逆转削球手武杨,以不败战绩继续领跑。>>郭跃赢得惊险啊!

  在比赛前四局中双方互有攻守,战成2平。决胜局武杨一路领先,一度10-6拿到四个赛点。不过此时郭跃并为慌张,以往百分之百的胜率让她有耐心和对手周旋到最后。而有了强大的心态做保证,最终她也是12-10成功逆转对手。

  “今天我在困难准备上还是不太充分,因为此前与武杨交手从来没有输过,比赛进程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其间也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赛后郭跃对记者表示,“但是自己第五局在6-10落后的情况下能够赢回来,在意志品质上还是有很大进步。”郭跃表示在第五局最关键的时候场外指导孔令辉要求自己尽量去冲对手,“对手的削球比较转,我要是轻吊或者搓的话效果不会很好,还是要以冲对手的落点为主。”

  在昨天的首场比赛中,郭跃也是经过五局苦战,最终逆转饶静文。今天的首场比赛她同样赢得并不轻松。谈到这一点,郭跃承认自己的状态有些慢热,“睡醒之后可能在准备活动上不是特别的充分,就赶上打上午的比赛。”

  郭跃坦言相比起以前几次,这次“兵发莫斯科”要更为激烈,“以前比较平淡,但是这次大家水平、能力都差不了多少。”展望后面的比赛,郭跃表示自己还要一场一场拼,“因为这个比赛对队员的精力、体力要求都比较高,所以希望自己能够放低姿态,去拼对手。”不过郭跃不愿预测自己将在这次选拔赛中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认为无论水平高低,在队内谁输谁赢都比较正常。因为高低相差不多,主要的区别是在经验和心理调节方面,顺其自然就比较好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跃赢得很惊险啊!
郭跃应该找到问题所在!
看好郭跃能夺直通赛第一!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