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解读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 国球乒乓为何屡次“被”规则-今日体坛NO.152

沙拉拉八次变法剑指国乒? 细数国际乒联当家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2月01日19:46

  被改革之七:改奥运赛程

  目的:先单打后团体,打乱中国乒球先保团体后冲单项的习惯性战略部署。2009年4月 沙拉拉以国际乒联的名义上书国际奥委会,建议伦敦奥运单打比赛放在团体赛前进行。同时,国际乒联还建议2011世乒赛之后,根据乒联最新排名上的前28位选手将获得直接晋级奥运会单打的资格,但是每个协会仍然不能超过两人直接晋级。剩余的名额则将通过各大洲的选拔赛和世界选拔赛中产生。

  结果:还不得而知,但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赛程的改变并不能中国乒球一统金牌的旧有格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