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解读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 国球乒乓为何屡次“被”规则-今日体坛NO.152

沙拉拉八次变法剑指国乒? 细数国际乒联当家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2月01日19:46

  被改革之八:限参赛人数

  目的:减少参赛国人员编制,加大中国乒球夺金风险系数。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国际乒联执委会提议削减各协会参加奥运会和世乒赛的人数。如果这项提案2010年5月份通过,将对中国乒乓球队造成很大影响。根据提议,奥运会乒球单打名额由3人减至2人;单项世锦赛限报男单2名、女单2名、男双1对、女双1对、混双2对。以前中国队在世锦赛上采取“人海战术”,光混双就能报7对选手。

  结果: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地球人都知道,光靠改变规则,并不能阻止中国乒球前进的步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