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带病出战取10连胜 新核竞争谁才是王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2日03:48

  本报南通专电(记者毛烜磊)激战两天后,“兵发莫斯科”的女乒选拔赛昨天才举行开幕仪式,位于南通通州开沙岛上的中国乒乓球训练基地向当地居民开放,比赛有了更真切的火药味。昨天战罢,郭跃和李晓霞均保持10连胜,李晓霞还是带病出战。

  赛前身体不舒服的李晓霞一度担心自己无法打好比赛。不过两天鏖战之后,她竟然高居积分榜首位,保持不败。连施之皓都认为李晓霞打出了乒乓球的高境界。对于自己的表现,李晓霞坦言已经把包袱放下了。冬训期间,因为身体不舒服,李晓霞一度返回北京看病,本次比赛之前,她刚回来训练了三天,“这次选拔赛我的心态更好一点,已经完全放下来了。最主要还是自己,只要能把自己战胜了,就能战胜所有对手”。

  保持不败的郭跃同样强调自己的心态很平和。两天比赛,郭跃险情不断。昨天上午她一度挽救了4个赛点,上演大逆转;晚上又和丁宁激战5局,第3局是在2比8落后时艰难扳回的。“今年的选拔赛更激烈了,大家水平都很接近,谁输都很正常,我只能放低位置,做足困难准备。”郭跃说,“这几场球都很艰苦,最后能取胜,说明我在意志品质上有了进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