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力克削球手范瑛 世乒赛队内选拔赛九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2月01日20:53
[直通赛李晓霞3-1胜范瑛]
李晓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1日发自江苏通州)今天晚间,“桑夏”杯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在江苏省通州训练基地进入到了第二天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此前八战八胜的李晓霞迎战削球手范瑛。最终李晓霞3-1力克对手,取得了九连胜。

  首局比赛李晓霞开局3-1占先,此后范瑛利用擦边球和强攻迅速将比分扳平。进入中局阶段范瑛失误渐多,李晓霞一度领先对手三分。尾局阶段范瑛稳扎稳打,将比分扳成8平。关键时刻李晓霞没有急躁,而是耐心与对手周旋。最终范瑛接发球抢攻出台,李晓霞11-8赢下首局比赛。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战成3平。其后李晓霞连得三分,6-3领先进入中局。之后双方互有攻守,尾局阶段战成9平。关键时刻李晓霞攻球失误,而范瑛则强攻得手。最终范瑛11-9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从2平战至4平。中局阶段李晓霞强攻与轻吊相结合,逐渐拉开比分差。尾局阶段李晓霞越战越勇,最终11-5拿下这一局。

  第四局比赛范瑛背水一战,开局就削中反攻拿下一分。此后她先后以2-0、3-1领先对手。中局阶段李晓霞迎头赶上,两人比分也从3平一路战至8平。尾局阶段两人依旧杀得难解难分,关键时刻李晓霞咬牙顶住,最终11-9赢下了这一局乃至整场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