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全胜战绩晋级甲A 中美女排对抗赛开赛在即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9:05

  全国女排甲B联赛展开最后一轮争夺,恒大女排客场3:0横扫山东女排,以十二战全胜的战绩完美收官,为甲B征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从成立至今,恒大女排仅用31天就实现了冲进甲A的目标。2月2日,恒大女排将踏上新的征途,展开与美国女排的对抗赛。

  2月1日,在恒大女排冲A成功庆祝盛典活动上,恒大女排的投资方——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亲自为恒大女排颁发现金重奖。此次恒大重奖女排,而且一出手就是巨款,其大手笔、大魄力的激励机制再开风气之先。此举不仅一扫包括“恒大女排只是玩一把”在内的种种担忧,同时也更坚定恒大地产集团进一步加大投入的决心。在盛典会场,恒大女排的姑娘们有幸收到了包括体育总局、省、市体育局等各级管理部门的祝贺,还收到了远道而来的美国女排的祝福。恒大女排的姑娘们在结束了一个赛季紧张激烈比赛后,面对着大家衷心的祝贺和祝福,脸上各个洋溢着笑容。

  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表示,刚刚过去的2009年,对于恒大地产集团而言,可谓双喜临门,一是郎平指导率领下的恒大女排取得了中国女排联赛甲A的“12连胜”,再次向世人展现了无与伦比的“排球魅力”。二是作为恒大排球俱乐部的投资方,恒大地产已发展成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跑者,连续6年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10强。2009年,我们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首日即创下705亿港元总市值的纪录,成为内地在港市值最大的房地产企业,全年销售额达到了303亿元人民币。今年1月22日,公司成功发债7.5亿美元,成就中国房地产企业最大规模的高收益债券发行交易。

  曾率领中国女排夺得2004雅典奥运冠军、2008北京奥运铜牌的功勋教练陈忠和神秘出席盛典活动。而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女排现任主教练蔡斌已经确定到场观摩2月2日的恒大中美女排对抗赛。 71岁高龄的宋世雄携手爱徒孙正平共同为中美女排对抗赛进行现场解说,这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宋老再次出山,再续与女排缘分。在此之前,宋世雄和孙正平共同解说排球比赛的经历仅有1999年的世界杯比赛以及2008年奥运会之前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而此次两位体育解说界的泰斗再次共同携手,又是面对美国队这样一个老对手,比赛的精彩程度可谓不言而喻。

  此外,恒大的外援戴维斯还预测恒大会赢得这场比赛。“美国女排可能在身体条件要比我们在联赛中的对手好一些,但是,她们还是比较年轻,经验上有所欠缺,而且对亚洲风格的速度可能不太适应。如果我们能够抓好发球和传球两个环节,优势应该还是在我们”。

  记者 杨延毅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