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50场先生追索进球 鲁尼惹官司无碍高薪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02月02日09:20

    搜狐体育讯 3-1攻克酋长球场,纳尼是曼联全场最佳球员,《卫报》称“看了纳尼这样的比赛,球迷还需要为C罗的离开长呼短叹吗?”弗格森赛后也为这个曾炮轰自己的刺头高兴,称赞这是他“加盟曼联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球”,“这孩子已经找到了自我,开始变得成熟起来,非常出色。”

  爵爷暗示,之前打不了比赛,让葡萄牙小将认识到机会的可贵,因而变得更成熟了:“我说不清为什么现在我们才能逐渐看到他的最佳表现,可能他逐渐成熟是其中一点。他是个内向的孩子,现在性格则在转变,变得坚强,变得更有竞争心,比刚来球队时好多了,已经能够应付每周打比赛的要求。希望这样的比赛能给他带来自信,队友们都觉得他很出色,他也应该以自己是曼联球员自傲。”

  但让纳尼有些不爽的是,自己的吊射进球被官方判定成了阿穆尼亚自摆乌龙,弗格森认为“应该把进球还给这孩子”,完成了代表曼联的第50场英超联赛的葡萄牙飞翼也鸣冤:“我进了一个球,助攻了鲁尼,创造了几个进球机会,这非常不错,我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进球当然应该算是我的,我把球送进了球门,这是一个进球。我做了所能做的一切,创造了这个进球,边线开始突破,甩开两个阿森纳后卫,这球很棒。”

  打入英超百球的鲁尼,也被弗格森指为比赛的关键因子:“韦恩打了一场世界级的比赛,阿森纳根本盯不住他,每次球到他脚下,他就能把对手防线搅得一团乱麻,这是顶级球员的素质。”

  以鲁尼本赛季的疯狂表现,曼联不主动去跟他续签合同是不现实的,《世界新闻报》就透露,曼联CEO吉尔已经与鲁尼经纪人斯特雷福德在联系,准备了一份周薪12万英镑以上的巨额合同。

  弗格森也认为,鲁尼不会像C罗一样离开,会为梦剧场效力许多年:“他在这里很开心,每个人都看到这点,球迷喜欢他,队友间也很受欢迎。许多人因为出名就完全改变了,而他没有,我很欣慰。他是个不能再好的孩子了,我相信大卫(吉尔)正在解决他的合同问题。”

  而鲁尼自己则表示,看到弗格森经常有心理障碍:“我有时真是看到他头大,他发飙起来谁也受不住,因为即便我们2-0、3-0赢下比赛,更衣室一片欢庆,他也会突然跑进去开骂,好像我们打得一无是处。我可受不了他这样的完美主义者,‘我们踢得很差’?如果输球,那更衣室更不是能活人的地方了。”

  此外,鲁尼与妻子科琳,本周还将去法院走一趟。鲁尼过去的经纪行公司JGG将他们俩告了,要求曼联前锋继续支付他们服务费。JGG受够了鲁尼的经纪人斯特雷福德的经济公司,他们认为自己可以得到鲁尼与科琳未来收入的20%,鲁尼当然不肯干:“他们没有为鲁尼夫妇做任何事情,也没参加任何商业运作,鲁尼和科琳当然不会给别人这么强取豪夺。”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