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保罗因膝伤无限期休战 科里森:无他照样能前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2月02日11: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新奥尔良黄蜂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之后,黄蜂队内部做出这样的决定,保罗将无限期休战,很有可能需要手术。

  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保罗的伤情并非只是初步诊断膝关节挫伤,但是,黄蜂主帅鲍尔拒绝了之前媒体报道的保罗左膝半月板出现撕裂并将休战至少一个月的报道。

  黄蜂主帅鲍尔表示:“我们目前对他的伤情处于了解阶段,我们在做下一步决定之前我们需要集合所有的信息,考虑各种可能性。”“现在看起来他需要通过手术解决问题,但是我们还没有得到保罗回归的日程表,也不清楚他何时需要手术。”

  保罗是在当地时间周五黄蜂与公牛的比赛中扭伤膝盖的,当时他飞身救球,和场外的摄影师相撞,随后他缺席了昨天黄蜂与灰熊的比赛。但是保罗自己表示,这次膝伤正好也是在和前一场对阵勇士受伤的膝盖,也就是说在同一个部位连续受到两次创伤。

  黄蜂将启用新秀科里森来代替保罗出任球队的先发控卫,科里森在顶替保罗首发的九场比赛中,场均15.1分和7.7次助攻。科里森也是信心满满,认为没有保罗,其他球队也不会阻挡他们前进。(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