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解释为何传给阿泰 飞侠:有三个人在防守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02日14: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又一次,厄运降临到了科比的头上,他虽然拿下了44分超越韦斯特成为了湖人队史得分王,但是球队却以93-95输给了灰熊。

  八个连续客场,以一个纪录开始,以一个纪录结束,以一场失败开始,以一场失败结束。

  “至少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荣誉,因为在这个球队的历史上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曾经效力过。”科比在赛后说,“当我17岁来到这里的时候,韦斯特教给过我很多,他向我展示了很多关于比赛的东西,比如跳投和移动以及其他方面等等。”

  “虽然现在我在记录薄上超过了他,但是我们依然是一个整体,我们还有魔术师和其他伟大的球员,都在一起。”科比说。

  纪录和闪光灯都是给科比和湖人的,灰熊队默默无闻,但是却得到了一场胜利。盖伊拿下了25分,在最后时刻的三分球帮助灰熊领先了5分,兰多夫拿下了22分和17个篮板球,证明了自己全明星的实力。

  “我当时正处于空位,马克(加索尔)把球传给了我,于是我就命中了这个投篮。”全场19投10中的盖伊说,“你知道的,我在比赛最后时刻是不会出现勉强出手的。”

  当然,帮助灰熊取胜的还有阿泰斯特的三分球,他最后时刻的三分球砸筐而出让灰熊队死里逃生,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我觉得那个机会很好,”阿泰斯特谈论到最后一投说,“很明显,如果有更多的时间,你会做一下假动作或者其他事情的,我觉得那个球有可能投进,那是一个机会。”

  这个最后一投是科比传给阿泰斯特的,小飞侠像以前很多场比赛一样在最后时刻控制球权,但是在灰熊的严密防守下他并没有什么机会,而阿泰斯特漏了出来,于是最后一攻就交给了野兽。

  “他们好像有三个球员(围绕着我),罗恩在角落里面空了出来,我在任何时间都会这样做,考虑的时间很短。”科比解释这最后一投。

  “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像是季后赛,因为他们都非常的重要。”灰熊队后卫康利说,“在西部每个球队都那么的接近,所以我们每场比赛都要重视。”

  不过今天的失利让杰克逊创纪录的比赛又要推迟一周,他现在拿下了533场胜利,和莱历并列,如果再胜一场,他就将独享湖人队史最多胜场教练这个荣誉了。

  “在半场的时候,我告诉其他球员科比已经努力了,现在是我们站出来帮助他的时候,但是我们做的却不是这样。”

  于是,科比创造纪录的这个夜晚,再一次以失败结束,就如同他在拿下25000分的夜晚输给骑士一样。(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