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八一遭遇败绩结束连胜 江苏逼近榜首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陈思彤
2010年02月02日15:20

   本报讯 1月31日,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13轮结束,已经连胜多场的八一男排终遭败绩,紧随其后的上海队也没能把握住超越的机会,同样落败,江苏则凭借主场险胜提升分数逼近榜首位置。北京和湖北依旧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八一队本轮比赛客场挑战河南。河南队目前已经5连胜,正是士气高涨的时候,相对而言八一队显得有些疲惫,但是首局他们仍然凭借丰富的经验以25比23获胜。第二局河南队焦帅战术组织相当成功,帮助河南队25比16赢下。第三局河南队又陷入到不利的局面中,虽然一度迫近比分,但始终无法赶上,最终23比25惜败。第四局河南25比23艰难扳回。最后一局双方使出浑身解数,河南队笑到最后,他们以20比18的高比分战胜八一队。

  上海队本轮客场挑战江苏,6连胜和主场优势让气势正盛的江苏男排前两局有如神助,接应陈平和主攻张晨都有相当出色的发挥,连续以25比23和29比27连下两城。但是卫冕冠军上海队关键时刻显露强者本色,在对方咄咄逼人的攻势下咬紧牙关,以27比25将自己从悬崖边拉回。第四局上海队乘势追击,25比19轻取对手。第五局,再次调整心态的江苏队15比8战胜对手,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军沪本轮皆负,也让江苏队与他们的积分差距缩小了不少。

  其他几场比赛中,山东客场3比2战胜浙江,四川3比0轻取湖北后,湖北的保级形势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同样志在保级的北京情况要好一些,3比0主场战胜辽宁,为保级加上了重重的砝码。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