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女排三任主帅聚首 71岁宋世雄携孙正平共同解说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2月03日10:53

  昨晚在广州新体育馆举行恒大中美女排对抗赛中,恒大队以3∶0大胜美国队。陈忠和与中国女排现任主教练蔡斌均到场观战,中国女排三任主教练历史性聚首,而71岁的宋世雄携弟子孙正平共同现场解说。

  作为神秘嘉宾现身,陈忠和昨晚带来惊喜:“和平”再相逢竟然会在广州。他笑言是给老朋友郎平道贺,更诉苦说:“恒大火了,自己的压力反而大了。”

  恒大的魄力和投资也令陈忠和羡慕不已:“现在好多公司都很有钱,但是并不热衷于排球这个项目,我希望国内排坛能够诞生更多像恒大这样的俱乐部,有更多人喜欢打排球,这样对整个行业的发展是非常有好处的。”(棕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