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回应篮协处罚 公开表示向广大球迷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2月03日17: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2月3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月3日晚,上海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金隅。在比赛开打前,上海男篮还有一件事要处理,就是关于中国篮协开出的一纸“罚单”。今天下午,上海男篮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邓华德辱骂裁判以及队员破坏客场更衣室做出回应。新闻发言人张弛在发布会上宣读了俱乐部的通报,以下是全文:

  在收到CBA联赛办《关于对上海玛吉斯教练员、运动员、随队工作人员处罚的通知》之后,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连夜组织了内部学习,统一了认识。

  俱乐部将接受处罚,并组织球队进行认真学习,引以为戒。今后,俱乐部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针对此事件对于联赛造成不良影响,上海东方俱乐部借助新闻媒体,向广大球迷致歉。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俱乐部的每一个成员将更加严于律己,在以实际行动维护聚了自身良好声誉的同时,维护CBA联赛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