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罗比尼奥转会寻梦苦旅 “单车少年”离开曼城重回桑托斯-今日体坛NO.154

罗比尼奥循迹阿德为南非 八年轮回单车梦再启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呦呦
2010年02月03日19:27

  二:贫瘠出生不存忠贞二字

  从里约热内卢的贫民窟中走出来的罗比尼奥,与很多巴西球星一样,对待金钱和地位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渴望。但要想在足球世界里受人尊敬,忠诚是起码的。但罗比尼奥恰恰就是个为了自身利益而不择手段的主。当初效力皇马期间,罢训、消极怠工、丑闻不断、逼宫……巴西人为了得到更好的收入逼迫皇马高层卖掉自己。

  而当单车少年金球欲望得到极大满足,当轮到他报答曼城报答休斯知遇之恩时,他却选择退缩,退避三舍,这种做法自然招致曼奇尼不满,而特维斯、贝拉米们搏命更是让其相形见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