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综述:广东重回榜首 广厦上海江苏继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2月03日23: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2009-10赛季CBA结束第20轮角逐。虽然马布里砍下两双,不过广东东莞银行客场力擒山西汾酒,在喜获七连胜的同时重回联赛榜首位置。新疆广汇客场不敌辽宁盼盼,12连胜就此终结。浙江广厦、上海男篮和江苏德玛斯特继续着连胜的势头,而陕西锂源动力和浙江稠州银行则各自取得比赛胜利。

  山西汾酒104-113广东东莞银行

  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以9分优势力擒山西汾酒,豪取七连胜;而山西汾酒则遭遇两连败。上半场广东东莞银行依靠强大的实力领先13分;第三和第四节在马布里的组织下,山西汾酒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但关键时刻广东东莞银行显现出卫冕冠军风采。广东东莞银行的朱芳雨拿下19分,山西汾酒的马布里得到15分并送出本赛季单场最高的15次助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