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本土球员齐发威 山东黄金男篮胜山西喜迎三连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30日06:18

  时报东营1月29日电(记者王兴步)今晚,已经两连胜的山东黄金男篮痛饮山西汾酒,面对本赛季战绩平平的山西汾酒男篮,凭借本土球员出色发挥,以107:83拿下对手,取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共有5人得分上双,外援艾米特和斯威夫特合力砍下33分,本土球员表现尤为不俗:代勇16分,邹易霖12分,吴轲13分。而客队山西只有3人得分上双,山东队旧将侯冰只得到1分。

  前几轮表现神勇的睢冉因发烧缺席比赛,王大勇替补上场。主教练巩晓彬派上代勇、孙杰、邹易霖、李林和斯威夫特首发。一开始,山东队李林和邹易霖便各投中一个三分球,斯威夫特更是非常兴奋,连续上演扣篮绝技。不过山西队追分势头很猛,第一节结束23:22反超山东队。第二节,山西队继续冲击山东内线,山东队犯规较多,好在邹易霖和代勇左突右投,连连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在半场结束时,山东队只以43:40领先对手3分。

  下半时比赛一开始,两队均派出双外援,比赛异常胶着,吴轲逐渐找到手感,中投连连得分,斯威夫特在内线与泰勒对决火爆,两人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70:63领先山西队。接下来的比赛中,山东队愈战愈勇,斯威夫特在内线盖帽、得分和抢断无所不能,此时山西队乱了阵脚,失误频频,双方分差一度拉大到20分,最终山东队在第二回合以107:83再次击败山西队。

  明天上午,山东男篮将乘坐俱乐部大巴车奔赴岛城,全心准备周日晚与青岛双星的齐鲁德比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