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揭秘为何惨遭对手横扫 点收官日最关键一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2月04日00: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3日发自江苏通州)今天晚间,“桑夏杯”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在江苏通州训练基地继续进行。结果郭跃作赛三场,在以3-2同样的比赛战胜了文佳和李晓霞之后,却0-3遭遇冯亚兰横扫。赛后郭跃表示,自己输球的原因在与体能和赛前准备。

  “今天总体来说我打得不错,可以说在前两场比赛中自己也遇到很大困难,跟李晓霞,包括前面和文佳,我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的。”郭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认为,这种逆转正体现出了对于自己意志品质的磨练,“今天与李晓霞这场球,我们两个之前都只输了一场球。所以也是非常关键。”在与李晓霞的比赛中郭跃一度处于下风,但是顽强的斗志让她笑到了最后。

  可惜的是,在取得了两连胜之后郭跃却在于冯亚兰的比赛中完败收场,“今天前两场发挥得比较好,但是第三场感觉在体力方面有些问题,想得也不是特别细。”

  在展望明天收官日的比赛时郭跃说,“现在我输了两场球,明天还有三场比赛,希望能够尽全力去拼吧。我感觉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都要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现在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去面对每一个对手。”(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