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惊险李晓霞轻松 两人均十战全胜领跑直通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2月02日00:10
[郭跃扣球瞬间]
郭跃扣球瞬间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月1日,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在江苏省通州训练基地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郭跃和李晓霞继续保持不败,两人以十战全胜继续领跑22名选手。

    【第二日赛果】【胜率榜

  郭跃今天一共打了六场比赛,其中第一场和最后一场均苦战五局获胜。在首场比赛中,郭跃3-2逆转削球手武杨,值得一提的是,决胜局武杨一路领先,一度10-6拿到四个赛点。不过此后郭跃关键时刻毫不手软,连取6分,以12-10上演大逆转。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郭跃先后以3-0横扫曹臻、3-1力擒常晨晨、3-0轻取王璇、3-0拿下姚彦。最后一场,郭跃再度迎来恶战,对手是丁宁,郭跃在再输一局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为2-1。尽管随后再度被丁宁赢下一局,不过郭跃在决胜局中表现强势,最终有惊无险的拿下本场比赛。

  另外一名获得全胜的李晓霞则是带病出战,她在今天的五场比赛中未遇到太大抵抗,分别以3-0横扫杨扬、3-1战胜周芳芳、3-0轻取彭陆洋、3-1力擒范瑛、3-1击败李晓丹,如此出色的表现,让主帅施之皓在赛后也不禁对弟子赞赏有加,称其在两天的比赛中技战术运动非常合理。

    首日保持不败的刘诗雯,在今天的前三场比赛中却遭遇三连败,她先后以1-3的相同比分负于木子、丁宁和常晨晨。不过,刘诗雯在后面的比赛中连胜武杨和曹臻,止住颓势,战绩暂为7胜3负。

  在两个比赛日过后,郭跃和李晓霞成为仅有的两名全胜队员。

    赛况-队内选拔赛郭跃3-2丁宁 全胜战绩领跑中国女乒
    帅言-李晓霞拖病十连胜 施之皓:她打出乒乓最高境界
    声音-郭跃:连续作战精力几耗尽 我和孔导有心灵沟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跃李晓霞状态正佳啊!
刘诗雯再接再厉打好下面比赛!
女队内部循环赛真是激烈啊!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