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哥伦比亚要弃办残疾人自行车世锦赛 因自己差钱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4日09:04

     新华社波哥大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贤)哥伦比亚自行车协会主席霍尔赫·奥维迪奥·冈萨莱斯3日向当地媒体透露,哥自协将致信国际自行车联盟,解释因为差钱他们不得不放弃承办2010年残疾人自行车世界锦标赛。

    霍尔赫对《时代报》说,哥伦比亚不但差钱,而且也没有经验举办世界性的自行车赛事,因此只能放弃了。

    “我们没钱,残疾人世界锦标赛要花费150多万美元,可是因为金融危机政府削减了我们的预算,我们已经无法承办赛事,”冈萨莱斯说。他说,当时显然没有准确评估到哥伦比亚举办赛事的能力,最重要的是没人想到政府会削减预算。

    2009年,哥伦比亚加利市被国际自行车联盟定为2010年残疾人自行车世界锦标赛主办地,原定今年8月开赛。其实,加利市曾成功举办过国际自行车赛事,如去年就曾举办过世界杯场地自行车赛的分站赛。

    不过,冈萨莱斯说,哥伦比亚可以承办2011年的这项赛事,哥伦比亚可以有时间抓紧学习此类赛事的经验并筹措经费。(完)2010/02/04 09: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