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帅批准特里休假 丑闻女主角“收集”蓝军球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9:53

  特里,你的老婆在哪里

  赫尔城的金斯顿通讯球场,就被球迷装扮成了审判场。上万名球迷成了陪审团,等待着被告的入席。特里一现身,嘘声和骂声就响彻全场,还有不少人带着好奇的眼光,打量这名落魄的英格兰足球英雄,那些女球迷的眼神特别复杂,她们像是看穿了一件寓意高深的画作,情不自禁露出颇有成就感的笑容。

  毫无疑问,这样的气氛对特里而言是尴尬的,就连他牵着入场的孩子都带着明显的不情愿,“当特里向身边的球迷谋求笑容时,吉祥物也很尴尬。”《泰晤士报》调侃道。

  比赛的结果是1比1,赫尔城球迷完全可以满意,甚至,若没有德罗巴的任意球,他们可以让特里咀嚼着败局回家。但这不等于说切尔西队长真的认输了。相反,就比赛表现而言,这个夜晚他仍旧成功。

  赫尔城进球后,是他冲上来,对着门将切赫大声嚷嚷,并拧了他的耳朵,要捷克人保持百分之一百的清醒。半场哨响,球员通道里,还能听到他与主裁克拉滕伯格的争论。赫尔城的那粒进球,特里不该负责。当时他主盯对方的加德纳,这让破门的莫约克洛得到了空间。下半场,他还因为拉扯对方前锋阿尔蒂多雷吃到黄牌。

  德罗巴扳平比分时,特里找到了反击主队球迷最好的机会。和魔兽庆祝完进球,他把手指放到嘴唇前,示意看台上闭嘴。这引起了全场更大的反应。“老特里,你一直是个骗子!”“特里,特里,你的老婆在哪里?”不少人把准备好的“问候”送给他,最绝的是这句,“阿什利(科尔),阿什利,看好你的老婆。”

  求助小赖特 吃了闭门羹

  特里现在最难面对的一个人是布里奇。很难想象3月英格兰与埃及的热身赛上,两人能站在一个队伍里。

  布里奇的意思是有特里就没自己,他不会再答应与特里一起为国家队出战。这些天,曼城后卫精神状况糟糕,为了让他早点恢复,他的一些俱乐部队友穿上了印有“布里奇之队”的背心。

  特里的想法则相反,他希望尽快愈合与布里奇之间的罅隙。为此,他特地找到了好友赖特·菲利普斯,后者也是布里奇的好友,希望通过这位中间人,来缓和一下紧张的气氛。遗憾的是,赖特拒绝了。“特里请求肖恩把他想说的话传达给韦恩(布里奇),但肖恩说他无意插手这桩糗事,他也不打算帮他,肖恩不想充当任何形式的和事佬。”赖特的朋友透露。

  不过还是有更多的人希望特里和布里奇在球场上不计前嫌。职业球员工会就出来当和事佬,主席戈登·泰勒说,“他们两人都是会员,你能从他们两人的角度理解现在的情况。这不是通过交谈可以解决的,但我能理解并意识到问题的深度。我要确保没有人在这次事件中处于不利地位。”

  泰勒提到,在国家队,有更高的统一利益,特里和布里奇可以做到暂时将个人恩怨抛在一边,持相同意见的《卫报》还举了过去的例子来说明,“德国队的马特乌斯和另一名队友克林斯曼也曾有过龃龉,但这不防碍他们帮助德国队夺得1996年的欧锦赛冠军,当年查尔顿兄弟的关系也不怎么样,他们是不同个性的人,但球场上,他们为同一支队伍踢球,也拿到了世界杯。再往近点说,勒肖和大卫·巴蒂也因为受到侵犯曾势不两立,但他们也可以在国家队当队友。”

  因为布里奇和特里已不是俱乐部队友,泰勒希望这件事最终由卡佩罗来解决。“特里和布里奇都是英格兰国脚,只有卡佩罗能带这个头。无论特里是否继续担任队长,他都将继续为英格兰队效力。这需要卡佩罗作出决定,他必须确保这个问题不影响我们征战世界杯。”

  安切洛蒂 批准队长休假

  在特里丑闻的笼罩下,切尔西迎来与赫尔城的补赛。依靠从非洲杯回归的德罗巴的破门,蓝军才在客场拿到1分,积分榜上,轮数相同的情况下,只领先身后的曼联2分。

  这本是一个拉大与曼联积分差距的机会,赫尔城在降级区苦苦挣扎,德罗巴从非洲杯归来后首次复出,安切洛蒂恢复了442阵型,但先进球的是主队。第29分钟,赫尔城赢得前场任意球,特里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的角球进攻中,身材高大的法国后卫莫约克洛头槌攻破切赫的大门。上半场,赫尔城就多次赢得定位球机会,终于抓住机会一击致命。这个球也暴露出切尔西定位球防守的痼疾,这已是蓝军本赛季第15次被对手用这种方式破门了。

  关键时刻站出来的还是德罗巴。本赛季首度交锋,在斯坦福桥球场,魔兽就在自己的进球被赫尔城追平后在补时绝杀,帮助蓝军取得开门红。这一次,魔兽在第40分钟罚出的任意球一样让对方门将无可奈何,这脚低平球直蹿右下角,依靠这粒入球,下半场再无建树的蓝军保住了1分。

  整场比赛,赫尔城球迷对特里大肆攻击,企图影响切尔西队长的状态和信心。赛后安切洛蒂认为,如此艰难的客场,球队的表现值得肯定,“赛前我们就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一直都在尝试赢球。但这个结果也不错。联赛过了一大半,我们还有2分的领先优势,这对我们来说还是很有利的。”

  话题免不了要转到特里身上,安帅给予了队长及时的支持,“我不认为特里的状态受到了影响,他在场上很集中,切尔西的所有球员都很集中。”

  切尔西本周末将对阵阿森纳,2月13日与加的夫城还有一场足总杯比赛,未来这段时间,特里一定会相当忙碌,很难保证他的偷情风波还会出现什么问题,“如果他需要放假,我会给他。如果他不需要,那就会打加的夫城。这是我和特里之间的问题。”安帅理解队长近来的处境,不过他透露自己没有和特里就此事谈过,“不,我从来没和他谈过,我愿意和我的球员交谈,但我不想谈这个,这不是我要谈的问题,对特里来说,一切都没有改变,他在场上仍是足够好的领袖。”

  瓦内莎“收集”切尔西球星

  特里与瓦内莎的故事有了新话题。最先曝光此事的《太阳报》称,这名法国模特一共和五位切尔西球星先后有染,特里只是其中之一。

  33岁的瓦内莎去年底与布里奇分手,但前切尔西后卫是她唯一公开的伴侣,更多的情人藏身在和布里奇一起踢球的队伍中。《太阳报》援引一位内线人士的话说,“可以这样说,瓦内莎是个切尔西女郎。”

  这名内线告诉该报,“瓦内莎总爱和球员发生关系,她一心想成为一名超级WAG,每次沾上球员后,她又说自己是单身,等她搭上特里,就够组成一支五人足球队了。”

  《镜报》披露,除了球员,瓦内莎的情史中还有李拉奇福德·埃文斯这样的流行歌手。她从不拒绝球员的搭讪。有一次她和特里伉俪出去吃饭时,特里把手搭在她的裙子上,她没有推开,倒是托妮看到了,怒声喝止了特里。

  去年1月,布里奇加盟曼城后,伦敦西区的豪宅里,常常就瓦内莎一个人住。夏天,她和布里奇与阿什利·科尔夫妇去西班牙度假回来,就和特里开始幽会。

  想要知道和瓦内莎勾搭的其他几位切尔西球星的名字,也许不用等太久了。她聘请了公关顾问克里福德处理相关事务,各家媒体关于她艳史的最新报价已经喊到了25万英镑。

  如果瓦内莎被证明是一名集邮女的话,特里的处境也许能得到改善。为了挽回婚姻,切尔西队长已飞去迪拜,希望得到妻子托妮的信任。《镜报》披露,两人进行了一次长达45分钟的电话沟通,在电话里,托妮愿意给特里一次机会。

  “坦白说,她以前也经历过类似的一幕,但事情从来没有这么糟。如果特里真的对自己不忠,她会彻底放弃他,并且尽可能不让他接触两个孩子。”托妮的朋友透露,“特里非常爱他的两个孩子,这会逼着他有所改变。托妮也告诉他,她不想在公开场合再谈论此事,如果要道歉的话,请特里只对她道歉。”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