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特里情妇艳史遭曝光 传与七位切尔西队球星有染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05日08:42

  特里的偷情丑闻正在发生戏剧性的转变,原本特里是受千夫所指的勾搭“人妻”的“人渣”,瓦内萨是被迫堕胎的受害者,两天过后,瓦内萨成了爱慕虚荣、不择手段的交际花,特里成了被利用的受害者之一。据英国媒体报道,瓦内萨与7名前任或现役切尔西球星有染,特里只是第七个。  

  古德约翰森百口莫辩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瓦内萨曾与7名切尔西球员有染,除了特里,还有古德约翰森、穆图,另有媒体透露还有德罗巴、加拉等人。已是三个孩子父亲的古德约翰森在第一时间否认了“奸情”,却是第一个被证明有奸情的人。供出他的是瓦内萨的房东琳达。2003年,琳达把部分房间租给了当时做夜店招待的瓦内萨。那其间,古德约翰森经常到她家去,“他总是天黑了才来,凌晨5点离开。他们就在我儿子的房间里,声音很大,听起来古德约翰森非常强壮。”琳达说。“他每次都是凌晨5点摸出房门,当我听到他偷偷摸摸下楼梯时,总是忍不住偷笑:一位百万富翁、超级巨星正在我的房子里做见不得人的事!”  

  布里奇作茧自缚

  瓦内萨与古德约翰森的关系持续了几个月,之后的几个星期,另一位球星“接了古德的班”,之后的三个月,又换了一位球星。但房东没有将后两人的名字曝光,再之后瓦内萨就搬出了她的房子。那其间瓦内萨一直在切尔西球员最喜欢的夜总会工作,专挑切尔西球星光顾的周三,周五和周六上班。她游戏于众球员之间的事是切尔西更衣室里经常谈论的话题。因此当布里奇跟她恋爱甚至生子时,大家都非常吃惊,连古德约翰森都亲自劝布里奇“不要跟她来真的”,但布里奇不听。原本瓦内萨离嫁给球星的日子不远了,但二人的关系随着布里奇转会曼城而逐渐变冷。瓦内萨抱怨:“布里奇经常跟曼城的损友们外出,夜不归宿。”这个时候,特里适时的“安慰”了空虚的瓦内萨,一段新的绯闻于是开始,直到曝光。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