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截杀皇马必签猎物 娃娃脸杀手受邀回国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2月04日11:03

    搜狐体育讯 在转会市场上,曼联与皇马两家豪门俱乐部之间可谓是颇具渊源。此前“银河战舰”已经先后从老特拉福德挖来了贝克汉姆、范尼和C罗,而红魔则打算绝地反击。据英国《每日邮报》披露,弗格森的球队正试图从皇马的眼皮底下抢签桑坦德竞技的天才少年卡纳雷斯。

  卡纳雷斯生于1991年2月16日,身高1米76,司职中场。2008年,卡纳雷斯升入桑坦德竞技一线队,并且在本赛季大放异彩。1月9日桑坦德竞技客场2比1取胜塞维利亚,两粒进球就全部由卡纳雷斯包办。对于这位“90后”妖人,桑坦德主帅米格尔称赞其“天赋极佳,素质出众”,球队元老帕布洛-皮尼洛斯更认为他“简直是个怪物”。

  本赛季结束之后,卡纳雷斯与桑坦德的合同就将到期,俱乐部方面现在正积极谋求续约,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避免卡纳雷斯自由转会。据悉,桑坦德给卡纳雷斯开出的价码是1000万英镑,但是如果有球队愿意买进卡纳雷斯后,再将其租回给桑坦德竞技直到赛季结束,那么西班牙俱乐部也愿意给出一定的折扣。

  此前,有消息称皇马已经搞定了卡纳雷斯,然而《每日邮报》却披露说两家俱乐部甚至没有在转会费的问题上达成一致,皇马方面可接受的最高限额是350万英镑,这同桑坦德的要价相去甚远。因此,当传闻中的卡纳雷斯签约日过去数天之后,依然没有关于他正式加盟皇马的消息。

  皇马的“小气”无疑给了曼联机会,在刚刚结束的冬季转会窗口中,弗格森一度考虑引进卡纳雷斯,最终却因为俱乐部债务问题曝光而作罢,不过随着红魔CEO吉尔承诺将给弗爵提供1亿英镑用于夏季转会,引进卡纳雷斯也再度被提上了日程。此外,切尔西、阿森纳和曼城也都对卡纳雷斯表示了兴趣,曼城甚至还与卡纳雷斯的父亲,兼任经纪人的杰洛进行了会谈,只是当听说卡纳雷斯已与皇马达成协议后才放弃努力。

  《每日邮报》同时披露,挪威斯塔贝克俱乐部已经向曼联传奇前锋,“娃娃脸杀手”索尔斯克亚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够回国担任该队主教练。

  1996年至2007年间,索尔斯克亚共为曼联参加366场比赛,打进126粒进球,其中最著名的一记无疑是1999年欧冠决赛逆转拜仁慕尼黑的那一球。2007年退役之后,索尔斯克亚转任曼联预备队教练,而就在上周,他还刚刚率队与斯塔贝克进行了一场比赛。

  《每日邮报》称,斯塔贝克俱乐部官员汤姆-舍尔凡已经证实不会与现任主帅约翰逊续约,而在上周末与索尔斯克亚会晤之后,他表示俱乐部正考虑邀请曼联的“超级替补”担任主教练。“我们和索尔斯克亚进行了一次非正式会晤,我们把这个想法告诉了他,不过他在曼联已经站稳了脚,他有自己的计划,而且现在英格兰的赛程刚好过半。”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