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主场91比100负浙江广厦 浔兴四连败考虑换外援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2月04日14:25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昨天,浔兴SBS在主场以91比100浙江广厦,遭遇四连败。浔兴SBS再次在第三节崩溃,单节输给对手17分。为饭碗打拼的波特本场比赛打出高水平,得到37分。如果波特一直有本场比赛这样的表现,那么现在就不需要为饭碗担忧了。

  吕晓明、杨超和赵泰隆的复出让浔兴在人员上有更多的选择。但是人员整齐的浔兴并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面对对方高海拔的拉莫斯,浔兴的内线只能被他们蹂躏。

  膝盖有点积水的龚松林本场比赛并没有首发上场。最近威廉姆斯在浔兴SBS试训让波特必须为自己的饭碗担忧。也许正是受到这种刺激,波特在昨天的比赛中打得异常积极,篮板、抢断、快攻,只要需要浔兴队员的地方总能看到波特的身影。当然波特最重要的表现就是在得分方面给予球队的帮助,面对让很多球队都忌惮的怀特,波特不但在防守上很好地限制住怀特,在进攻端,波特也屡屡强打内线得分。波特的神勇表现帮助浔兴SBS在上半场以50比46领先。

  第三节,广厦派上了高海拔的外援拉莫斯,场上的局势马上发生改变,浔兴SBS没有对他实行包夹,拉莫斯屡屡在内线单打麦考伊得手,同时拉莫斯上场之后,浔兴SBS的投篮也受到干扰,第三节浔兴SBS仅仅得到可怜的15分,三节过后,浔兴SBS反而以65比78落后了13分。

  兵败如山倒,本该是决战的第四节,浔兴SBS却失误连连,而且投篮也失去了准头,广厦很快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浔兴以91比100输掉比赛。

  再次输掉比赛,浔兴SBS更换外援已经是势在必行了,不过本场比赛波特表现不错,浔兴SBS该思考的是要换掉哪名外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