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从枪口死里逃生却遭到重罚 多哥队质疑非洲足联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4:37
  本报讯由于在非洲杯足球赛开幕前夕遭遇了“枪袭事件”,因此多哥队在政府的压力下退出了本届杯赛。然而,非洲足联在日前以政府干预足球为由对多哥队开出了禁止参加两届非洲杯足球赛并处以罚金5万美元的重磅罚单,从枪口死里逃生的多哥队对此表示了强烈的质疑。

  或许是为了照顾多哥队的情绪,非洲足联在此前宣布处罚时还专门向遇难者表示了哀悼。但在多哥队看来,这种假惺惺的做法更令人难以接受。多哥队头号球星阿德巴约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了不满:“我们本来是受害者,但现在却成了受处罚的对象,并且因此失去了继续参加比赛的机会。非洲足联显然是在欺负人,我们必须对此提出上诉。此前非洲足联还说要与我们站在一起,现在他们却出尔反尔,真是令人惊讶。”

  据悉,多哥的体育部长克里斯托弗已经表示将会采取一切措施予以抗争,他表示将呼吁所有非洲地区的足协联合起来给非洲足联施加压力,同时他也不能理解非洲足联一贯的“双重标准”:“同样是非洲国家,如果是科特迪瓦队或者喀麦隆队遭到袭击,非洲足联甚至会为他们停赛,而我们又得到了什么?”(刘欣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