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抵日球员一脸苦相 女足抵达酒店情绪很轻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05日08:36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出征东亚四强赛的中国国家男女足队员兵分两路抵达日本东京。两队几乎同一时间到达下榻酒店,稍作安顿后开始此次东京之行的首次训练。值得一提的是,男足的表情忧心忡忡,这样的情绪好像不是什么好兆头。

  此次出征东亚四强赛的国字号一行兵分三路飞往日本东京。任中国代表团团长的林晓华和新闻官董华从北京启程,率先抵达国足下榻的酒店。而蔚少辉、高洪波率领的男足从上海直飞日本,于当地时间15点40分入住下榻的酒店,而商瑞华率领的女足队员从广州出发,于当地时间16点20分抵达日本。

  由于此次组委会安排中国国家男足与女足同住一家酒店,因此两路人马在行程安排上相对一致。国足领队蔚少辉带领男足队员到达酒店后,立即安顿下来并未接受采访,部分男足队员的表情则是忧心忡忡,少有几个队员冲记者笑一下。相反的是女足队员到达酒店后,情绪上比较轻松,看不出比赛带来的压力。

  本版稿件均为记者方珲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