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媒体再曝特里情妇秘密 蓝军五星有染“小三”

2010年02月05日11:39

  东莞日报讯 与伍兹性丑闻不断牵涉出新的虎女郎不同,这次特里的桃色事件揪出的是一个又一个前切尔西或现切尔西球星。昨日,英媒体曝光,特里情妇瓦妮莎还曾经与罗马尼亚前锋穆图以及冰岛射手古德约翰森有染。

  《太阳报》的制图中,瓦妮莎大图片下方一共有五件切尔西球衣,其中四件分别是特里、布里吉、穆图和古德约翰森,而另一件则打了问号。

  据报道,瓦妮莎2003年在伦敦的天堂夜总会(切尔西球员经常光顾的夜总会),邂逅前切尔西球员古德约翰森后,就与其擦出火花,两人之后在瓦妮莎位于富勒姆的家中共度良宵。

  如果说和古德约翰森是“一夜情”,《每日邮报》则把瓦妮莎与浪子穆图的关系比喻成“干柴烈火”。据称,2004年罗马尼亚射手因使用禁药被切尔西扫地出门之前,两人便开始交往。

  目前,包括德罗巴、兰帕德和埃辛在内的几位球员已经被列为“第五人”的候选名单。不过,瓦妮莎的一位好友透露她从未“脚踏两船”,“每一段恋情中,她都是单身女孩。但等她跟特里勾搭在一起的时候,她已经拥有一支自己的五人制足球队了。”

  目前,特里的妻子托尼正带着两人的双胞胎在迪拜“疗伤”。不过托尼仍然戴着硕大的结婚戒指,暗示两人的夫妻感情仍未最终破裂。目前,特里已经向切尔西请假休战一场足总杯比赛,以在情人节求得爱妻原谅。

  据知情人士透露,托尼已经打算原谅特里,不过她也同时向其表示如果再犯,就别再想见到自己的孩子。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