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中国男女足抵达日本 男足遇强敌忧郁女足轻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赵睿
2010年02月05日15:13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9:40,中国男足启程飞赴日本,踏上了东亚四强赛的征程。日本当地时间昨天14:30,中国队顺利抵达日本东京。

  按照行程安排,此次出征东亚四强赛的国字号一行一共兵分三路飞往日本东京。第一路人马中,任中国代表团团长的林晓华和新闻官董华从北京启程,率先抵达国足下榻的keio plaza酒店;第二路人马则是由蔚少辉、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足,他们从上海直飞日本,于当地时间14:40入住下榻的酒店;由商瑞华率领的女足队员则从广州出发,于当地时间15:20抵达日本。

  此次征战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安排中国男女足同住一家酒店,因此两支球队行程安排较为一致,几乎前后脚抵达酒店。由于近来围绕国足主帅高洪波的传闻很多,因此抵达东京的男足一行显得忧心忡忡,到酒店后他们并未在酒店大堂过多逗留,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便很快进入到各自的房间。与男足上下压力重重相比,反倒是中国女足轻松自若,丝毫看不出大赛即将来临的压力。

  在稍作安顿后,中国男女足很快开始了日本首练。中国女足的训练场地为味之素体育场,这里一流的场地条件让女足姑娘们大为赞叹,老帅商瑞华更是赞不绝口。这堂训练课的时间长度为1个小时,商瑞华主要安排球员跑跑步热热身,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技战术演练。

  在当地时间18时左右,中国男足前往琦玉世界杯球场进行抵达日本后的首练,今天中国队将去味之素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日本当地时间6日晚7:15,中国队将迎来此次东亚四强赛首个对手、东道主日本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