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励勤1-3许昕遭淘汰 老将无缘直通赛男单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2月05日18:25
[大力凶狠扣杀]
大力凶狠扣杀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5日发自福建厦门),“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选拔赛在福建厦门福隆体育公园开始了首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老将王励勤1-3不敌队友许昕,惨遭淘汰。

  首局比赛经过短暂的试探之后双方短兵相接,尾局阶段王励勤抓住战机连续得分,最终12-10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许昕取得梦幻般开局,尽管王励勤此后掀起疯狂反扑,但无奈开局落后较多,最终许昕11-4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双方陷入僵持,进入中局时两人战成3平。此后许昕一度占得先机,但王励勤很快就将比分扳平并实现反超。8-7,王励勤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两人再度陷入苦战中,8平、9平,这个时候手握发球权的许昕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许昕果然连续得分,11-9将局分反超。

  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从1平战至3平,中局阶段两人依旧杀得难解难分,6平之后许昕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连得两分,8-6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王励勤一个失误让对手获得三分领先优势,在6-9的时候他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王励勤依旧起色不大,最终在接发球下网之后以6-11输掉了这一局乃至整场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真是为大力感到可惜!
希望大力在下面的比赛越打越好!
许昕的状态真是不错!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