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纵览天下:一哥马龙输球 举重队享受冰火的刺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6日04:41

  1

  “一哥”马龙亮相输球

  北京时间2月5日,“兵发莫斯科”世乒赛中国男队队内选拔赛在厦门打响,世界排名居男单第一位的马龙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队友许昕连扳三局,最终以2∶3的比分落败。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这也意味着马龙失去了争夺队伍首张世乒赛门票的机会。

  ——新闻来源:新浪哥说一句:马龙输给许昕并不奇怪,一来他的球技还没有像其世界排名那样牛,二是两人均师从秦志戬,彼此之间没有秘密可言。马龙当“世界一哥”始终给人名不正言不顺的感觉,因为他至今还没有拿过世界大赛的单打冠军。马龙行不行?他不差技术,缺的是一口气,他啥时候在比赛时会边打边吼,那估计离拿世界冠军就不远了。

  2

  举重队享受“冰火”刺激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重馆新添了两套冰屋、冰池、水疗设备,总价接近20万元人民币。奥运冠军廖辉在温度只有4℃的冰屋里待了七八分钟就吃不消了。除了有冰屋,举重队的浴室里还配有桑拿房,最高温度可达99℃。举重队科研教练赵鹏介绍,冰屋+桑拿房冷热循环的训练方法非常科学,在国外已经被广泛应用于运动员训练后的恢复。

  ——新闻来源:《法制晚报》

  哥说一句:真是让人羡慕,不用花钱,不用担惊受怕,却几乎天天能玩“冰火两重天”。去4℃的冰屋呆几分钟,这我也能做到,但我可没有勇气走进99℃的桑拿房,难道大力士不怕一不小心被蒸熟了吗?除非,大力士真的与众不同。

  3

  北京男篮洋教头下课

  继辽宁队立陶宛主帅威斯维拉下课后,北京男篮主教练蒙克利夫成为本赛季CBA第二位下课的主帅。目前,北京男篮由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带头成立新的教练组“接管”,因为袁超没有教练员上岗证,原助理教练张敬东代理主教练,代为传达袁超的执教思路。

  ——新闻来源:《体坛周报》哥说一句:蒙克利夫把球队带到CBA倒数第三名,球队投资人不生气才怪。CBA其他老板要吸取教训了,洋和尚并非个个都能念好经。蒙克利夫带不好队伍,能力是一方面,更主要的是他没有花精力理顺球队的各种关系,他和俱乐部、他和球员之间的问题都没有处理好。虽说CBA水平不高,但是水深着呢!

  4

  女足美女王坤退役

  当日历翻到2010年,24岁的中国女足前球员王坤因为无情的病魔选择退役。身高1.75米的王坤被球迷们称为“最美的女足队长”,她表示自己在踏上社会后才知道,之前待的圈子实在太小了,目前正在忙着找工作。 ——新闻来源:《金陵晚报》

  哥说一句:吃青春饭真的不靠谱。王坤的愿望是做模特,后来入错行练足球。不过王坤也不用太郁闷,人长得漂亮,又曾经是“国脚”,她是不用发愁找不到工作的,大把单位想要这样的能人,老总身边有美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