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评论

新民晚报:郭晶晶刘翔冰火两重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2日16:26

  在香港采访了9天,昨天最累。早上7时不到就要爬起来,赶去东边的将军澳看刘翔初赛;11时匆忙奔赴西边的尖沙咀,守候郭晶晶;下午2时,又要折回将军澳,刘翔的决赛即将开始。在两个超级大牌之间来回穿梭,却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可以用冰火两重天来形容。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一再提醒,只剩最后一个问题,刘翔却始终没有起身的意思,他耐心地回答每一个人。现场赞誉一片;几个小时前,郭晶晶在抵达酒店之后,秘密上楼,抛下一直等着她的众多记者。众人怨言四起。

  再大牌的明星,类似成龙、刘德华,在公众面前都会刻意注重自己的形象。换做郭晶晶,连一次招手都看不到。联想起往日,“跳水皇后”屡屡传出与媒体交恶,也就不难理解。

  或许,郭晶晶不想纠缠在那些八卦传闻中,她也为此而苦恼。但越是如此,越应该大方面对。哪怕不说什么,当众一个微笑,也足以展现自己的风度。

  躲避,当然是下下策。越躲,越会有流言蜚语吧。 关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