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发誓不会给球迷添堵 商瑞华寄望霸王枪韩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6日06:0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迎战日本队。赛前,日本球员颜渊真奈扬言可以轻松击败中国队,对此,女足上下明确表示:“拼尽全力也要击败日本队,年前绝对不给球迷添堵。”

  最近两年,中日两队交锋不多,亚洲杯、奥运会两队各胜1场,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商瑞华坦言这是一场提前上演的决赛:“日本队的实力要强一点,可以说是提前上演的决赛。我想双方是五五开的,中国队最近上升的势头不错,而且第一场球肯定非常关键,希望大家能够打好。”

  目前对于中国女足而言,最大的困难就是无法找到最新的日本队情报,商瑞华说:“我们一直想搞对手的情报,她们在智利参加了一个邀请赛,但到现在只拿到了她们奥运会时候的比赛录像。目前只知道她们国青10号颜渊真奈到国家队了,泽惠希也还在队里。”

  在商瑞华眼里,韩端是本队获胜关键:“首发阵容基本上定了,韩端单箭头,前卫马晓旭、尤佳、徐媛,后腰毕妍、庞丰月,后卫高燕、李丹阳、袁帆、刘华娜,大门张艳茹。韩端的冲击力强,她将是打破平衡的关键。”

  面对老商的期待,韩端坦言:“我们已经不是两年前的中国队了,我们在技术和身体素质上都要比日本队更强,只要我们发挥出特点,赢球有信心,而且我们肯定不会给球迷添堵。”赛前,颜渊真奈扬言可以轻松击败中国队,对此主力后卫李丹阳直言:“第一,我们不怕什么女梅西;第二,我们就是奔着夺冠来的。”

  昨天下午4点到5点,女足进行了赛前演练,全队主要进行了对抗练习,马晓旭表示这主要是刺激一下大家的状态。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