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北信公开赛约翰逊零柏忌1杆领先 米克森落后8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丁丁
2010年02月06日08:49

  华奥星空讯 据法新社消息,美国高球名将达斯汀•约翰逊2月5日在总奖金640万美元的北信高球公开赛第一轮凭借熟练的推杆技术,打出零柏忌64杆,以赢1杆领先群雄。寻求2次卫冕的美国名将米克森以72杆作收,落后约翰逊8杆。

  约翰逊在标准71杆的里维拉乡村俱乐部球场前后9洞各交出32杆,低于标准7杆,领先阿根廷的罗梅洛与美国的斯塔德勒1杆。从第10洞出发的约翰逊表现极为沉着与冷静,第11洞和第12洞连续击进博蒂,全场共捕7鸟,交出零柏忌 。

  巴恩兹与史奈德克同以66杆暂时并列第4。去年输给米克森名列第2的史崔克、劳瑞和贝克曼同以67杆,暂时并列第6。日本小帅哥石川辽与包括南非的沙巴提尼和艾尔斯,以及英格兰的唐纳和瑞典的帕尼维克等14位选手同以68杆暂时并列第9。(Victoria)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